nannannannannan

懒得营业,佛系选手,取关随意

敬请期待❤️

Loading……

Fireworks烟火站:

【洋灵】Fireworks烟火站秋季联文预告

    “秋天,是悲伤的季节吗?如果有你跟我一起走过。”



《叙说专情客》/  @風月何渡

  “乏善可陈的日子里,泅游于浩渺烟海里。星子跌入我的梦里,我由天光开始想你。在不可期待不可预测的生活里,读到唯一的那么一点儿惊喜。”

   木子洋翻着灵超摊开的牛皮纸笔记本上,深蓝色的墨水在泛旧的,带着泪痕的纸张上写的《读你》,小孩儿却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坐起身来伏在他的肩上,贴近木子洋的耳际,因着感冒声音并不真切,却鲸鱼洄游的细碎耳语,委委屈屈又坚定的声音灌入木子洋的心脏。

   “洋哥,我心里再装不下别人了。”

   木子洋转过身来面对他,把灵超更用力地往怀里带去,小孩儿翘起的一撮头发像柔柔软软地碰到他的心上。

   他吻上灵超的眼睛,漂亮得像是揉进碎星,足以明了他余生的眼睛在他的唇贴上时闭好,嘴角却悄悄扬起。木子洋像跌进月光并星辰温柔和筑的梦境,准备好抵达下一场同灵超一起渡过的征程。

   准备好在未来经年累月,与光同尘。


《离》/  @Coryceia

你说你爱秋天,我因你而爱这黄金色的季节。可我未曾想过金秋的时节,于我而言,竟比四月还残忍。

你说你想喜欢你降生的隆冬,我想因你而改变想法。既然你不爱分别之秋,那我陪你喜欢初遇之冬。

他用他的愿望破碎,换他的梦想成真,用掉所有力气,放手给他天地。

他踏着他想要喜欢的冬天,走上寻找的征途,走过沟壑,想要寻回他的满腔爱意。

“离别最是吃不消

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

浮沉浪似人潮那会没有思念

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讲不出再见”


《幸运上上签》/  @LittleTrumpet

今天巷子里还挺热闹的,东头儿那边的老李同志,终于在坚持不懈的三年烧香拜佛等玄学作法下,他家儿子考上了市重点高中。

皆大欢喜。

某人比他爸还高兴。高三本来就课业繁重,我们李振洋李大爷悠悠哉哉的找了几个姐妹给他心心念念的小学弟,筹备了一个土味欢迎仪式。

李英超在踏进学校的那一刻开始就暗叫不妙,果不其然的几声尖叫鸡的惨叫声连绵不断,一行人傻逼兮兮的撑着手幅,李振洋作为最佳c位,豪不害臊的喜笑颜开。

“小弟放心飞,李某永相随。”

有点病病吧,是吧。

但是他这个傻帽大哥还是挺可爱的,李英超竟然觉得自己还挺喜欢他,傻了吧唧又欠欠的,天天扬言揪头,沙雕本雕。

那还能怎么办呢,还能离了不成。

自个儿宠着吧,毕竟是自家傻子。


《Strawberries&Cigarettes》/  @Miumiu

灵超含住一口烟,把它咽下去。

他已经感受到了他的亲吻。

他皱着眉头走过去,用夹着烟的那只手扣住他的后脑勺狠狠地把他的脑袋拉下来。

灵超咬住木子洋的下嘴唇吮吸着,抬眼看他。

木子洋小心翼翼地摸着灵超的后颈,眼睛用力闭上,纯情地像个第一次恋爱的高中生。

额头相抵。

“喂,你嘴巴里全是烟味。”

他与他又交换了一个吻,草莓味的戒烟糖被他渡到他的口腔里。

少年的欢喜,写进烟里,写进草莓味的吻里。

糖果和烟圈,让我心甘情愿做你的不二臣。


《无题》/  @屁话大王

带我走吧,李振洋。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我可以西瓜分你一半,耳机分你一半,沙发座位分你一半。

我的人生也分你一半吧。

只要你给我买一辈子的糖吃。

李振洋,你没坏,你只是累倒了。

要不然你跟我走吧。

或者我就在原地等着你,等着你来找我。

如果你找不到我的话,我会跑的。

李振洋,我们过一辈子吧。


《幸好是你》 /  @一只失去梦想的世奇

立秋了,窗外的行人都加上了外套,以前在楼下喊着卖西瓜的小摊贩现在都改卖青皮橘了,连隔壁王婆的孙女都吵着要去公园放风筝了,种种迹象表明,秋天真的来了。嗯……又到了养秋膘长肉的时节,灵超站在窗边如是想到。

“洋哥我们今天去吃火锅吧?”灵超咻的一下飞上了床,不顾后果的骑在李振洋身上

“大清早的吃什么吃,让我再睡会儿”李振洋面对灵超的那些攻击是纹丝不动,翻个身接着睡

“李振洋……你再不起来我就把棉裤放进你被窝了”

“……”依旧纹丝不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灵超!!!”

“哈哈哈哈哈哈干得好儿砸,给你爸爸好好挠挠,待会儿爹地奖励你小鱼干”

“喵~”

“卧槽你这只臭猫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又是睡眠不足的一天呢李振洋顶着两个黑眼圈如是想到


《爬上枝杈》/  @糖果制造工厂

“咔哒。”木子洋裹着被子,过来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人也有些惊讶: “你怎么来了啊。”

灵超笑嘻嘻的绕过他,自来熟的换上拖鞋就往里走。在沙发上猛的一扑,抄起遥控器开始看电视。

木子洋瞪了他一眼,灵超也权当没看见,病人叹了口气,晃悠到冰箱旁边翻翻找找,丢了瓶冰可乐给沙发上晃悠腿的灵超,自己捧着热水呼气。

木子洋一拳锤上灵超的肩膀,可惜因为生病了软绵绵的没力气: “我说你,说是来慰问我,结果就摊这儿看电视啊?”

灵超冲他嘻嘻的笑: “当然不是啦,我可是有正事儿的。不过在这之前,你家有没有薯片?”


《捻秋》/  @未弗

心事积压得多了,久了,爆发时的威力就越可怕。  

单方面的冷战其实并不好受,但是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翻涌的情绪。  

总要有个宣泄口。  

感情这东西,说出来就好了。  

*纯情校霸大佬洋&敏感沉郁孤儿超*  

所有藏起来的秘密其实都只想要被你发现  

我的弟弟,在别人眼中再如何不好,他都是我最爱的宝贝,没有之一。 

  *伪兄弟*  

亲吻是会上瘾的,爱你同样。


《爱有回音》/  @天线宝宝

木子洋笑了一声,把手举起来晃了晃。

“小朋友,别浪费时间了,哥哥我是独身主义啊。”

说完便摇着手离开了,像一阵风不受拘束。

灵超看到了他右手小指上的尾戒,又想起他说的独身主义。为自己感到悲伤。快入秋了,瑟瑟的风从衣服后摆钻进去,灌进他的心里,吹的他磕磕绊绊,走路颠簸……

灵超不是读不懂独身主义的字面意思,但他还是不死心的查了他的解释。

他看到了第一个回答。

“single is simple,double is trouble。”

多可笑呀,自己的爱对他来说是麻烦。


《游乐园》/  @弟弟抱紧我

【陌】

是什么驱使你来呢?

是孤独的秋风?

还是能唤醒思念的火红枫叶?

“都不是。” 一把清脆的声音把李振洋的思绪召回。

“我要兑五十个币。” 是少年。

今天的少年没有戴上口罩,身穿一件白色的卫衣还有浅色的牛仔裤,整个人看上了乖巧可爱。

依旧是那顶黑色的渔夫帽,不过李振洋还是能认出那明净的双眸。

“你在夹什么呢?” 李振洋站在少年身旁,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少年。

精灵少年瞥了李振洋一眼。

没错,精灵少年是李振洋给他取的名字。

因为这个男生长得精致又秀气,神出鬼没的,李振洋总没有理由给他取名叫「幽灵」对吧。

”高兴。” 少年说。

李振洋听完后没有表露太多惊讶,他看着柜中的玩偶。

“要我打开为你调整一下位置吗?” 他试探性的问。

这时少年放开抓住的手把,一只黄色的布丁狗掉落了。

入秋了,严寒又要来为我们洗礼。

两个陌生的人,在这场秋里共赴陌中。

还幸你在这场秋遇上了我。


《秋雀》/  @异

拉上了窗扇,雀鸟的啼叫声终于隔绝了在了一方,一时间安静地很。

外头果真是金黄满地了,灵超趴在窗沿上四处看,刚才的的鸟儿还在枯瘦的枝干上扎堆着叫唤,不一会儿就成群着飞走地无影无踪,连着秋风便带起了几片漂泊的黄叶。

它们可真自由啊。

很快,灵超又把所有的向往与贪恋消散地一干二净,任人窥探不到一分一毫。

收回了目光,他淡淡地看着一旁的木画架,抓着窗边的手紧了又松,澄净的玻璃十分倒映出他捏着的指尖透着的肉粉,不知道究竟是秋天的寒凉所致还是些什么。

最终他还是走过去坐下认真执起了笔。

就让那些已经丢弃的无用的不切实际的幻想,最后盛装进这唯一属于自己一片净土吧。


《麦记最后一夜》/  @予梦沉

这个时间只有24小时营业的麦记可去,李振洋脱下围巾替李英超围好,防止他刚哭过的小脸被风吹花。

午夜的麦记依然残存着人们来去的热度。整个城市灯火阑珊,原本喧闹的街市逐渐静谧下来,世界变得空旷黑暗却无比地清醒。

李振洋给自己点了冰橙汁,给李英超点了热巧克力。一只杯壁上附着冰凉的水珠,另一只升腾起温热的白雾,灯光下水雾交织缠绕,李英超的情绪像一团纠结的水草。

深夜睡在店里的露宿者趴在桌子上入眠,窗外白炽灯下流浪歌手反复的弹奏同一首粤语歌。

李英超捧起杯子像喝酒似的喝了一大口,热巧克力的暖意涌入全身。绵绵悠长的秋夜,有情人明明可以靠拥抱取暖,哪儿会像他们一样坐下来,气氛冷清到不知谁先开口。


《奔向你,抱紧你》/  @今天没有爬墙

偏离了轨迹,他这颗行星在茫茫宇宙中迷失了方向。

行星终究要被恒星吸引,在“磁场”作用下再次踏入以恒星为中心的无止境的旋转中。李振洋便是那颗以温柔作吸引的恒星,他义无反顾,奔向他。

他们不能把爱恋公诸于众,隐匿在荒无人烟的地方里发芽。于是,小王子的行星上开出了第一朵白玫瑰。


《暗恋同盟会》/  @七月霜降

“暗恋同盟会?都多大年纪了你还搞这个?”

“岳叔,我小时候总想抓一颗星星陪我。那时候妹妹还没有出生,爸妈每天都要上班。在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总会觉得很孤独。”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如果真得有那么一天,星星它愿意下凡陪我了,那我一定好好陪它玩,无论发生什么也不会让它孤单。”

一旦他决心要伸手抓住他的星星,就没人能阻止。

包括李振洋。
……

“未成年禁止早恋。”
……

“李振洋,我喜欢你。”
……

“最后一个问题。”

“李振洋是不是早就喜欢李英超了?”


小烟花首条宣传中的掉落惊喜仍在继续,可继续点赞转发评论参与鸭!

评论

热度(153)

©nannannannann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