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nannannannan

懒得营业,佛系选手,取关随意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DAY10 ——《crush》Yuna/Usher




  他对于这座城的感觉总是患得患失。他知道哪家的cous cous最适合自己口味,也知道灵超喜欢那款冰冰凉凉的薄荷茶,Rick's cafe里他与他应景地看过Casablanca。


  


  如果经过的每条街景皆是他的身影,那么这种回忆就是种温柔到令人心碎的东西。


  


  “我不爱你。”木子洋眼神躲闪,对灵超说道,“我不爱你。”


  


  这些美好的破碎关乎前途、关乎命运、关乎一切错综复杂的零碎。


  


  却唯独不关乎爱情。


  


  “我爱你。”灵超朝他走近,“但是我爱你。”


  


  让我爱你。I beg you.


  


  —— @Miumiu 



评论(5)

热度(33)

©nannannannann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