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nannannannan

懒得营业,佛系选手,取关随意

我说几个会触怒写手的点

dbq各位,首先我作为一个写手,不是一个能包容任何人
的人,我有自己的雷点。其实我平常脾气真的很好,
但是有些我真的受不了,拜托各位看一看吧:

1】不喜欢白嫖,不知道各位宝宝有没有发现我是日更,每日固定更新一篇,算高产了吧,其实我一篇文章要写三四个小时(效率低下,不是夸张),修改两三遍,(真的是有在修改,把自己觉得不恰当,不好,容易产生误会的地方全改掉),所以你们看到的不是初稿,是我美容过的定稿。写手其实也不容易,而且我这个暑假还要准备托福,很忙,可是我还是会坚持日更。总而言之,真的很不喜欢白嫖的宝宝。感觉自己的心血被人漠视了一样。

2】喜欢评论&夸我&关注我&友好催更的活跃宝宝,不管是意见还是疑问或者说是单纯喜欢我的文章都可以评论,我很希望大家能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同时弥补一下我的不足,我一般都会一一回复的。虽然看我文章的宝宝不多,但是我还是会坚持写下去的!我很在意我的读者,想给我的读者最好的视觉感受,所以大家拜托多多评论,点心心和小蓝手!另:私信我的宝宝也都会回!

3】cp洁癖严重,不拆不逆,只接受卜岳,洋灵,我是个团粉,不接受毒唯和杠精。

4】我有时会有自己的设定,希望宝宝们谅解,比如喜欢结婚的时候让穿婚纱这种设定,自我偏好请理解。

5】是个好脾气的人呢。我不会因为有人对我语气不友好就玻璃心,不想更之类的,我很在意我的读者宝宝!最后重申一遍!一点也不高冷!我的读者宝宝也可以跟我说任何事情!任何事情!

6】我爱哥哥们!一切以哥哥优先!不会让他们有人设不好的设定!基本无ooc!如果觉得我ooc的宝宝可以友善地提出来!

7】我爱你们

免庖丁:

1. 平时不留言、不点赞、不推荐,只有催更时出现;
2. 催更时只写“催更”、“什么时候更”、“多久更新”,口气活像年关来讨债的;
3. 真因为热度太低准备弃坑,或者真的弃坑了以后,出现从未留言、点赞、评论过的ID:“大大不要啊我一直在看呢”,但写手恢复更新后还是看不见这个人,薛定谔的读者;
4. 石墨挂了,蹭蹭出来一堆留言:“挂了” “求补档”,但是真补了以后就没声音了。


以上允许转载。

评论(13)

热度(1450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annannannann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