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nannannannan

懒得营业,佛系选手,取关随意

【洋灵】【卜岳】这么多兄弟,我最中意你啊(下)


沙雕文学 黑道向

一发完

妈妈的绝美小情侣冲鸭!

前文链接https://miumiu094.lofter.com/post/1fb5d918_ef557e35








终于,李英超找到了石锤,经历了一次证明他的猜测是对的的掉马现场。

那天四个人走在街上乱溜达,就被一群拿着啤酒瓶和水果刀的人给堵进巷子里去了。

“诶诶诶怎么回事儿怎么回事儿?怎么给你爸爸堵巷子里了?”岳明辉跳脚了,今天出来能打架的家伙可是他妈一把都没带啊。

“嘿!(第一声)谁……谁是你儿子!”站在一旁的彪型大汉操着刀就想往上冲。

“哼。”领头的那个刀疤脸在岳明辉眼前虚晃一下啤酒瓶,看了看身边的兄弟,“待会儿让你看看到底谁才是爸爸。”

“兄弟们……”

“诶别急,六爷派你们来的吧?”李振洋笑眯眯的,拍了拍刀疤脸的肩膀,掏出一根红双喜十分狗腿地递了过去,“兄弟,抽根烟。”

“我说,你看,咱们现在四个人,还有一个未成年。喏,就那个。”李振洋指了指缩在卜凡背后……额不好意思……是被卜凡推到前面的李英超。

“卜凡你给我出来!!!躲在小弟背后算什么男人!!!”李振洋皱眉,把卜凡从李英超身后扯出来,然后眼疾手快地反手就把李英超推出去,“小弟快跑!”

李英超被推了一个踉跄,回头惊讶地看着李振洋,大眼睛瞪得滚圆。

“妈的敢阴老子!兄弟们给我上!”那个刀疤脸红了眼,提着酒瓶就扑上去。

“操!操!”岳明辉刚用手挡回去一把刀刃,虎口被震得有些发疼,还没来得及查看查看伤口就被划伤了小臂,长袖里的青色纹身也渗出血红。

“妈的。”李振洋往地上吐了一口和着血的唾沫,用掌背擦了擦嘴角,勾起唇角笑了笑,“六爷手底下的狗腿子也不够如此。”

“不过如此?”那刀疤脸歪了歪头,学着李振洋的样子咧开嘴笑了,可惜长得太难看,如此风骚帅气的动作并没有做出美感来,“那老子待会儿把你们揍得满地找牙别哭得娘们唧唧。”

他甩开啤酒瓶,从裤腰后面里掏出一把菜刀来。

卜凡没有说话,皱了皱眉,他捂着受了伤的膝盖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他内心盘算着,对方来了十二个人,我方只有三个人(除去小弟),是我们的四倍,且我方人员没有携带任何有攻击性的武器,对方武器有水果刀啤酒瓶还有极具威胁性的大砍刀。在这样的情况下……胜算几乎问零。

卧槽。妥妥的落地成盒。

卜凡看向岳明辉,对方只是朝他苦笑了一下,这次连小虎牙都没亮出来。

妈的岳明辉还是那么好看。卜凡的喉结上下滚动。要是老子今天陪他交代在这里了那也……

“很好。”低沉有力声音从卜凡背后传来。

所有人看向那道声音的源头。

他从逆光走来。

宛如从天堂而来的堕天使,地狱而来的阿修罗。

是他。

李英超。

“切。不就是那个未成年吗。”刀疤脸哈哈大笑,“未成年也来参加群殴?小心回家被你爸爸揍屁股哦。”

李英超不说话,缓缓低头弯腰,用两根手指捞起地上躺着的啤酒瓶,就像捡起地上的烟头一样轻松。他像酒吧里的调酒师一样用修长好看的手转了转瓶身,然后抬手就把酒瓶砸在墙上。

“嘭”的一声,酒瓶从中间应声爆裂。

剩下的一半被李英超捏着瓶颈处,鲜红的血液从他的手掌流下来。

“你爹的人都敢碰?”李英超抬起漂亮的下颌,平日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流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杀气,他用酒瓶一一指过每一个人,“都、他、妈、给、我、去、死!”

李英超抄着啤酒瓶就砸在那个刀疤脸头上,那刀疤脸摇晃一下倒了下去,头上的血如溪水般潺潺流出,其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所有人都愣在原地。

那酒瓶有些碎裂,李英超顺手又捞起那把菜刀,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照着其中一个彪形大汉如蟒蛇般的小臂砍了过去。

只听那大汉大叫一声就捂着手臂摔在地上。

那条伤口至少有十厘米长,透过血肉模糊可见森森白骨。

“嘶——”余下那些宵小都倒吸一口凉气。

“这刀。是我替你们岳爹砍的。”李英超的手指穿在打在菜刀柄上的孔里,又猛的拔高声音,把手中飞速旋转的刀甩出去,“这刀!”

那柄刃钉进一人的膝盖里去,足足没入有两厘米之深。

“是替你们凡爸爸砍的。”

被命中膝盖那人痛苦地抱住膝盖,弯下了腰。

李英超笑得渗人,酒瓶随意脱手,以完美的二次函数抛物线砸中正想在身后偷袭他的人的脑袋上。

他又双足点地,右脚把李振洋身后的一个人勾出,跳到他背后,把他双手反剪,揪着他的头发推到墙角去撞了个头破血流。

“这下!是让你们还你们洋爸爸的!”

李英超退到墙根,看向三个人,痞气地一笑,眼睛里闪着令他们陌生的光芒:“伤口处理好了吧?”

小弟不再是小弟了。小弟却还是小弟。

三个人默契地交换眼神,又一把反手捡起地上的东西冲了上去。

妈的信不信老子反手就给你一个大嘴巴巴。

水泥地上歪着十二个人,满巷子的血污发散着在夏天极明显的恶臭与腥气。

李英超挑挑眉,双手插着口袋耸耸肩朝那三个人走了过去。

“不错嘛。”李英超故作轻松地拍拍李振洋的肩膀。

刚刚酒瓶子砸人头顶没害怕,刚刚大砍刀甩人身上没害怕,刚刚被人偷袭被害怕,可是他现在却害怕了。

他怕李振洋因为他刚刚的表现而怀疑他。

他怕两人之间彼此生出嫌隙。

他怕……自己在他眼中是个跳梁小丑。

“我害怕。”李振洋转身猛的抱住他,头埋在他的颈窝里抖如筛糠,尾音带颤,“你刚刚有多危险你自己知道吗?那个人在你身后,我看到他的时候……他离你仅仅一步之遥……他马上就要手起刀落……”

李英超愣住了。他闭上眼,从身侧抬起手,用手圈住李振洋的头。

哥哥。我在这儿。

李振洋抬起头,轻柔地用指腹擦拭他脸上的血,再低头,和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深吻。

“这么多小弟,我最中意你啊。”

岳明辉则勾着卜凡的腰,笑得一脸欣慰。

“诶老岳。”卜凡低头了,“你看他们俩亲的那么甜蜜,要不咱俩也……”

岳明辉一肘子捅在卜凡软软的肚子上。

卜凡正痛的嗷嗷叫,岳明辉就揪着他的头发把他抵墙上,掰准了头对着亲,糊的卜凡一脸口水。

“要亲就亲,哪儿那么多废话。”







“……你觉不觉得。”岳明辉看向卜凡。

“……嗯。”卜凡点点头。

他们在这儿这么大动静也没个人报警?甚至都没人经过?

一定是有人提前做过清场。

根据四个人刚才的表现……

小弟……

李英超正和李振洋甜甜蜜蜜地附在对方耳边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地传闺房密语呢,看到两道如太阳射线般(此处尤其要@岳岳pinkray)的视线射过来,不免打了个激灵。(因为你是坤音大机灵)

“好好好,我承认我就是那个走刀口大哥。”李英超举手投降,“在刚刚洋哥让我走的时候我去叫手底下的人跟警察打过招呼了。”

三人倒吸一口凉气。

李英超又偷眼看了看三个哥哥:“但是人家平时还是很可爱的嘛……”

这就是即将成年的未成年李•坤音第一A•英•成年之时 攻遍坤音之日•超的假日故事。

关于走刀口大哥https://miumiu094.lofter.com/post/1fb5d918_ef556372


评论(15)

热度(75)

©nannannannann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