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nannannannan

懒得营业,佛系选手,取关随意

【洋灵】【卜岳】这么多兄弟,我最中意你啊(上)

沙雕文学 黑道向

一发完

妈妈的绝美小情侣冲鸭!






李英超最近深陷某黑道组织的泥潭之中无法自拔。

倒不是他没有办法让自己逃离魔爪,而是有一个人牵制住了他。

那个人的名字叫李振洋。

那天李英超刚刚返校完,顶着大太阳从学校里抱着一袋子书出来,准备开启每天吹空调躺沙发上吃糖的快乐暑假,就被一个人拉住了衣袖。

“小弟,一个人吗?”(请参考小日常里李洋“这么多兄弟,我最中意你啊”那集的语气)

李英超嫌恶地皱皱眉。

哪个不长眼的猥琐油腻大叔这么没眼见力。

他飞快腾出一只手准备给他来一个来一个反剪双手,在抬眼的时候就看到了李振洋那张脸。

什么是一见钟情你知道吗?

这他妈就是一见钟情。

漂亮得惨绝人寰的李英超看见帅得惨绝人寰的李振洋,那将会是怎样一出大戏啊。

于是李英超由恶狠狠地握着李振洋的手腕改成了在他手腕上借力,然后耗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贴着他的身体倒了下去。

“诶小老弟你怎么了?”李振洋慌了。

这人不会是碰瓷的吧。

我的妈爷,我好好地拉个人入伙怎么还得被人家蚀把米呢。

太他妈失败了。

“内个……小老弟?”李振洋陪着笑,“咱们先起来行吗?”

李英超眯着眼睛抬头看他,脸颊红的宛如病态的高潮红(当然是热出来的),他握着李振洋的手放在脸上,虚弱地开口道:“我好像脸上有点发烧。”

又把他的手放在心口处:“我的心脏跳的好快。”

又把他的手往下移到自己小腹:“你摸摸我的肚子,我这儿有点痛。”(嗯,膀胱肿胀)

李英超又想把他的手向下面挪一寸,李振洋害怕他的手待会儿就碰到什么不该碰到的地方,赶紧红着脸把手甩开了。

“啊!”李英超纤细的手腕一下磕在地上,他的手腕本就没有什么肉,这一下更是等于把骨头往地上砸,原本如玉般的皮肤马上泛红。

“对不起对不起。”李振洋连忙道歉,勾着人手腕就扶着人起来了,低头一看人家幽怨的眼神,眼角都红了,李振洋马上慌了,“诶不是,小老弟,你哭什么呀。”

李英超见状马上垂眼,眼睫毛像蝴蝶翅膀那样一闪一闪。

说时迟那时快,豆大的眼泪适时地落下来(被他挤出来)了。

“你磕着人家了。”李英超掐着故意拔高声线的甜腻嗓音软软开口道。他大大的眼睛朝上翻看着李振洋,显得又单纯又无辜。

“人家要你把人家抱回家去养手腕。”李英超嘟嘟嘴,两颊鼓鼓的像只小仓许。

“……你手腕受伤了为什么要我抱你回去?”

李英超又马上扶额作头晕状:“哎呀大热天的人家好像有点发烧了呐……”

“……”李振洋没说话,但是已经把自己给他靠着的身体抽走了。

“哎呀你这个人为什么撞了人家还跑啊人家头晕死了马上就不行了……”李英超依旧保持着那个贵妃醉酒般的姿势躺在人行道中间冲着李振洋喊,只是这次嗓门大了点,引起了过路人的注目。

李振洋猫躯一震。

???你刚刚还说自己发烧了来着。

卧槽碰上个不好收拾的祖宗。

得,捡回家好好养着吧。

坤音帮一共有三个人,算上李英超就刚好凑齐了一桌麻将。

首先,毕业于211且去大不列颠留过学的翻译岳明辉。

其次,碰上点小事儿就得哭唧唧求岳明辉抱抱的打手卜凡。

最后,坤音帮的老大李振洋。主业黑帮老大副业T台走秀。

现在,加入了一个放暑假的小屁孩李英超。哦对了,他的职务是大哥的秘书。(请参考大厂嘻哈帮)

“……我就问秘书是干嘛的。”

“哦不干嘛。”穿着大裤衩子蹲马路牙子上的李振洋边嗑瓜子边说道,“就是听起来有个秘书比较气派。”

李英超面无表情地点点头,转头看向抱着哭泣的卜凡,拍着他的头安慰他刚刚被李振洋训了'凡子你今天这瓜子儿买的不是五香味儿的这是奶油味儿的'的岳明辉,又戳戳岳明辉:“岳叔你怎么回事儿?”

岳明辉一声不吭,撩起被袖套遮住的花臂。

嗯懂了。您继续您继续。

其实坤音帮在北京西城去那块儿挺出名的。

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三个人,主要是因为岳明辉的老爸——北京城能排的上前十的首富。

有这钱还工作什么?策马奔腾去呀!

于是岳明辉老爸以为自己只养了岳明辉一个人,其实是养了三个人。

不够这三个崽子还是挺有良心的,生活起居自己解决,平时需要花大钱了才会伸手要钱。岳明辉帮人做线上翻译赚时薪,李振洋自己也有秀的钱拿,至于卜凡,卜凡更不得了了,人都去做演员的指导老师了(导哭戏那种)。

为什么会有坤音帮?因为那是年轻时候的梦想。

26岁的岳明辉,24岁的李振洋和22岁的卜凡异口同声道(抽烟状)。

It's OK.没时间去浪费~就连飞逝的光影都弥足珍贵~多远都无畏~只愿为你实现梦想的以为~

我呸!

别看他们平时小弟小弟的叫,其实坤音帮里的内部秘密可是一个字都没有透露给我。

真当我李英超傻?岳明辉老爹那么有钱也不会让他儿子不接手这么大家业吧?

地下洗钱,扮猪吃老虎了解一下?

我李英超堂堂疼痛青春文学作家这么多年书不是白看的,这种套路那种言情小说里都有,什么《XX王爷的小X妃》《XX总裁的天价前妻》《XX
皇上,冷宫弃妃要休你》……等等等等。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我一个疼痛青春文学作家会看这个?因为那是年轻时候的梦想(抽烟状)。

17岁的李英超说道。

(真香)。

(另:未成年人不许抽烟 本公司提醒 吸烟有害健康 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

后文https://miumiu094.lofter.com/post/1fb5d918_ef553496

评论(2)

热度(56)

©nannannannannan | Powered by LOFTER